当前位置:

龙湖紫宸系首次落户华中 长沙龙湖开启多元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4-30 0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墅立滨江西 龙湖新里城”2017长沙龙湖品牌战略暨龙湖·紫宸产品发布会现场。

长沙龙湖地产总经理李剑解读龙湖在长沙的战略布局构思。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别墅,尤其是依山傍水的别墅,一直是很多家庭的居住梦想。4月29日,“墅立滨江西龙湖新里城”2017长沙龙湖品牌战略暨龙湖·紫宸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龙湖·紫宸作品现场首发,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及龙湖业主到场。

  繁茂绿叶汇聚织成入口,用花和叶开辟出天然文化墙文化墙……发布会现场如同“森林奇境”,一场震撼视觉的森林盛宴引爆全场。

  “长沙龙湖,跨江发展,与幸福长沙同行,与珍贵自然、卓越配套同行。”长沙龙湖地产总经理李剑现场致辞,并从宏观战略层面阐述龙湖在长沙的战略布局构思。李剑表示,他非常看好长沙作为一线中心城市的价值,更相信长沙在扩张中追求幸福的巨大潜力。

  李剑透露,长沙龙湖·紫宸将是全国第六座、华中第一座龙湖紫宸系作品,龙湖将以此为契机揭开长沙龙湖匠心品牌的新元年,“2013-2016年是长沙龙湖的别墅时代,2017年将是长沙龙湖的多元时代,让购房者知道龙湖不只是别墅专家。”

  “龙湖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美好的改变,整个区域也因为龙湖的加入而变得更成熟、更宜居。”龙湖璟宸原著业主代表表示。

  发布会现场,长沙龙湖营销总监袁冰对紫宸系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袁冰介绍,作为全国第六座,华中第一座的紫宸系,龙湖·紫宸位于望城区金星北路与银星路交叉口西侧,项目打造将融入楚风奢绣的湖湘文化,借山造景,以景观中轴串联各个主题园林,打造出270°环幕视野的公园墅区。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24年以来已经成功进入27个城市。2013年,龙湖地产首入长沙,连续推出龙湖·湘风原著和龙湖·璟宸原著,并于2017年2月同一天连下两地块,持续深化湖湘战略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