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务员谎称公司搞活动 骗取货款购房产

来源:正义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5-04 09: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利用业务员身份,在给各超市送货期间,谎称公司搞活动,骗取货款。日前,经河南省原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苏丹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苏丹原本是青梅绿茶饮料公司的业务员,经常给各超市送货。2015年6月,苏丹对在原阳县某乡开超市的李某说,青梅绿茶饮料公司正在搞促销活动,订购1.45万元的青梅绿茶(每件22元)就可以送两个四角顶棚。因当时该饮料的出厂价为每件29元,李某感觉比以前便宜,就同意了这笔交易,并将货款及时打给了苏丹,但后来苏丹一直没有给李某送货。

  无奈之下,李某找到了青梅绿茶饮料公司原阳代理商杨某。杨某没有查出苏丹的交款记录,并称苏丹已被公司开除。李某去报案。到了刑警队,李某得知被苏丹欺骗的共有7人,涉案金额6万余元。后据查,苏丹将这些钱款用于购置房产,案发时仅归还被害人5000元。(夏兴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