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苑20周年品牌发布 木莲世家撼动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5-12 16: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11日,鑫苑中国20周年品牌发布会暨木莲世家产品说明会在长沙瑞吉酒店震撼上演,数百位主流媒体、地产业界人士,各界精英名流到场共襄盛举。

  整场活动以“鑫苑二十载·木莲花开时”为主题贯穿始终,持续三个小时,现场高潮迭起,优雅、时尚、大气、热烈。开场前微信3D签到人头攒动,充满了浓郁的新中式风情的品牌项目展示区吸引了很多客户,开场舞视频秀互动科技感十足,杨绛名篇选段的深情朗读,更勾起了在场嘉宾关于家园的美好情愫。本次活动,鑫苑中国长沙公司总经理陈勇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回顾了鑫苑的20年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在长沙的重点发展意图。营销副总赵坚,着重介绍了鑫苑木莲世家的产品——长沙市场极为稀缺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从区位、配套、到项目内部的产品设计、配置,娓娓道来,立即引发了现场专业人士和客户的热议。

  20周年鑫苑,入湘四年,三顾星城

  鑫苑中国以20年潜心历练,于全球19城布局50余精品项目,并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作为中国率先登陆美国纽交所的房企(股票代码:XIN),鑫苑开创了国企在美国购地并独立开发的先河,产品遍布纽约、加利福尼亚等国际都会。

  2014年,鑫苑中国第一次踏上长沙这片热土,入主梅溪湖国际新城,梅溪鑫苑名家全城热销,为梅溪湖增添一笔亮色;2016年挺进南城,鑫苑•木莲世家落子武广新城核心区,立志筑造长沙首席花园洋房住区;2017年,浏阳河畔,人民东路,再下一城,鑫苑•芙蓉世家继续引领星城高品质宜居生活。

  鑫苑•木莲世家,四十上下的“桃花源”

  这个城市从来不缺乏高大上的产品,但是寻找一个心灵的归属,却是可遇不可求。此次重磅亮相的 “木莲世家”,城市中心区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住区,极为罕见,刚刚好是这样的一个项目。

  鑫苑•木莲世家,位于武广新城核心地段,坐拥万家丽商圈。五江天街、喜盈门范城、海立方海世界三大综合体聚集于此,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环伺左右,3.2公里圭塘河风光带近在咫尺。吃、喝、玩、乐、购各种配套应有尽有,轻松打造1公里步行生活圈。接驳地铁5号线、9号线,万家丽高架、城轨、高铁、黄花机场随意切换,城市繁华、举步直达。孩子、老人、家庭……四十岁人群的焦虑所在,木莲世家得以完美解决。

  低密度花园洋房,惊艳长沙

  作为鑫苑20周年里程碑式的项目,木莲世家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与台地园林多重景观完美地融合,让每一次回家成为一次充满情趣的风景之旅。高水准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智慧社区八大设施、十二大智能家居系统,将琐碎生活彻底解放,舒适又安全。更为吸引客户是约130-230平米的多种户型选择,充分考虑四十上下群体的客户需求,另外超大庭院、采光地下室、观景阳台、露台的赠送,创造出更多亲近自然、释放自我的空间。

  鑫苑•木莲世家的面市,填补了南城乃至长沙市场目前高品质的低密度花园洋房的空白,满足了城市菁英阶层对于理想生活的想象,必定会引发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追捧。

  鑫苑中国会在追求人居理想家的路上一直走下去,与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共同探讨人居美学。鑫苑•木莲世家营销中心将在5月下旬盛大绽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