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长郡月亮岛学校扩大办学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皮晓琴 编辑:李雅婷 2017-05-12 17: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人民政府与长郡中学举行了长郡月亮岛学校扩大办学规模的签约仪式

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桑梓校区)效果图

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效果图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皮晓琴)长郡月亮岛学校要扩大办学规模了!今日,望城区人民政府与长郡中学举行了长郡月亮岛学校扩大办学规模的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长郡月亮岛学校将增设两个小学校区,分别为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桑梓校区)和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

  2013年,望城区政府与长郡中学首次联姻,合作举办长郡月亮岛学校。该校于2015年秋季开学,办学以来,优美的校园环境、规范的学校管理、丰富的文化活动,得到了各界人士的检验和认可。在这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扩大长郡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今天望城区人民政府与长郡中学再次合作,扩大长郡月亮岛学校的办学规模。

  根据规划,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桑梓校区)位于桑梓路与金甲冲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39.5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班额严格执行省颁标准。该校区定于2017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

  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学(梅园校区)位于梅园路与长望路交叉西北角地块(占地面积39.5亩)。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班额严格执行省颁标准。望城区政府将在2018年8月底前基本建设好符合办学要求的长郡月亮岛学校梅园校区。该校区定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办学。

  合作办学期间,长郡月亮岛学校一校三址,同一法人,人事、经费、教育、教学、财务、后勤实施统一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