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摩拜骑遇五星好生活 天际岭南首个摩拜社区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成辉 2017-05-13 13: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南城首府和摩拜单车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小区内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揭幕。

崭新的摩拜单车一列排开。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边是全国品牌房企,一边是时下炙热的共享单车,今日上午,由碧桂园南城首府联手摩拜单车打造的天际岭南首个摩拜社区举行了揭幕礼,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赠送3000张摩拜单车骑行券。

  碧桂园南城首府目前正主推二期120-265平米墅区板式智能装修房源,如今迎来了摩拜单车的进驻,更是对小区住户的出行大开方便之门。据碧桂园南城首府营销线领导马彪表示,碧桂园南城首府和摩拜单车的合作,是对时下大家都倡导的生活方式的结合,只要是能更丰富广大业主的生活,一切好的方法都将去尝试,并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五星之家。

  活动现场,由碧桂园南城首府和摩拜单车联手打造的摩拜社区还举行了揭幕仪式。摩拜单车湖南市场负责人邱天福表示,摩拜单车倡导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碧桂园的理念是给广大业主创造五星级的家,两者不谋而合,也希望以此次和碧桂园南城首府的合作为契机,将这一模式逐步推广到湖南区域内所有碧桂园小区,打造更多绿色环保出行的社区。

  记者看到,在碧桂园南城首府营销中心前坪,一块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已经竖立起来,崭新的单车一列排开。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派发了3000张骑行券,想要免费骑行的市民只需下载摩拜单车APP并输入优惠码“碧桂园南城首府”,即可兑换获得摩拜单车半小时骑行券。

  碧桂园南城首府位于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东(天际岭国际森林公园南),目前二期120-265平米墅区板式智能装修房开盘在即,另有240-440平城市半山双拼别墅持续热销中,最近有购房需求的业主可以去实地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