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城:“画”出母爱“话”出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5-16 11: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长沙万科城21栋楼下举行了别出心裁的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可爱的小朋友们欢快入场

  2017年5月14日上午8:30,开福区长沙万科城21栋楼下举行了别出心裁的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借此表达对母亲节的问候,同时也是对5月15日国际家庭日的文化传承。

  阳光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有您的地方才是家。值此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响应传统文化进社区的号召,创新物业文化服务能力、打造社区文化活动品牌并提升客户感受,服务中心于5月14日举办了“传统文化进社区暨孝德绘画比赛——让爱飞扬”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活动得到万科城业主高评价,万科业主专享APP软件“住这儿”报名103户,现场抑制不住诸多小朋友高涨的情绪,拿着绘画材料跑到签到处询问管家:阿姨、阿姨我是新来的,我在哪里画画?

  齐心协力,提前到岗,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五月的清晨还透露着一丝微凉,6时,万科城的管家们已开始洗漱,七时,携带物料整装待发:物资核对,搬运,布场...各部门同事团结一心,在8:20活动各个环节都已准备就绪,业主们有序入场。8:30活动正式开始,小伙伴及家长有序入场。双河社区书记及长沙万科城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言表达对诸多业主节日的祝福。

  “七彩画笔”“画”出母爱“话”出真情

  伴随着清脆的歌声,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可爱的小朋友们欢快入场,家长们围绕着舞台观看节目,给小朋友们点赞鼓掌,可爱俏皮的舞蹈动作给家长们带来很多欢声笑语。

  孝德,爱德,仁德,学做有“德”之人

  观看完有趣的舞蹈表演,接下来老师教宝贝们学习手语操《三德歌》,宝贝们学习的非常认真,当老师现场采访小朋友们平时在家是如何爱妈妈的,有表演节目的,有唱歌的,还有帮妈妈做家务的...小朋友们真是太棒了,最后老师和宝贝们邀请妈妈们也学习了《三德歌》,宝贝和妈妈们进行了一次有爱的“PK”

  百户家庭围坐,现场绘画

  活动到了最后环节,以家庭为单位,大家围坐在地毯上,开始了绘画。有给妈妈画礼物的,有画房子的,有画幸福的一家人的...宝贝们的世界真的很多奇思妙想。稚嫩的小手,殷切的目光,家人之间,邻里之间有说有笑,拍照留影,现场一片和谐。还有家长耐心为小朋友讲解24孝的故事,小朋友们听得十分入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