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环球指点江山 金融外滩资本集群示范中心正式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5-16 13: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汇聚环球·指点江山” 香港国学大师宋韶光论道湘江暨金融外滩资本集群示范中心授牌盛典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盛大举行。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领导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林松发表了欢迎致辞,接着进行了首批进驻企业现场签约,随后为“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举行了金融外滩资本集群示范中心的授牌仪式。整场活动简单而隆重,庄严而喜庆。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六大金融名企抢滩落户金融外滩

  继2016年龙永图金融高峰论坛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产品发布会活动中上海、深圳前海等地的8家资本金融企业落户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后,这一次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再传喜报,又成功吸引了一批来自香港、深圳以及湖南本土等地共计6家品牌金融资本企业成功签约进驻。

  “在长沙做金融我最看好湘江金融外滩,香港、上海、乃至纽约、伦敦,哪个不是把金融重区设在临江凭海之地?湘江金融外滩是长沙乃至湖南中部的金腰带,把企业驻扎在这里一定错不了!”深圳前海新宏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FO陈斌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除了超前的外滩规划之外,还有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打造的环球资本集群中心平台了,这一点最让我动心。这类平台和企业的关系就像一面锣鼓,只要结合在一起才能击打出气势恢宏的乐章。”“850年前,宋代朱熹、张栻在此渡江讲学论道,奠定了湖湘文化的基石;100年前,伟大领袖毛主席在这里求学起步,开辟了伟大的新中国;今天,我们企业也将从改革开放的深圳来到伟人起步的地方,并决心在这里腾飞远航!”深圳丕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平生如是说。

  政府授牌,环球资本集群中心独领风骚

  本次活动的重点,由天心区人民政府正式授予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金融外滩资本集群示范中心金字牌匾。随着红幕缓缓揭开,标志着长沙外滩首个金融类企业集群中心正式上线,也表明了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长沙外滩金融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个先行先试创新金融服务示范性平台——“环球资本集群中心”也得到了现场众多商界、金融界企业家们的高度重视与认可,并一致表示以“环球资本集群中心”为核心定位的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将在长沙外滩金融产业聚集带中独领风骚。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作为长沙外滩的核心组成部分,项目的原地块功能为“湖南股权投资产业园”,为了更好的响应湖南金融产业政策的号召,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的开发商与时俱进,在原项目规划功能基础上提质升级,立意打造一个以“充分整合多元资本力量破解中小企业投资难、融资成本高困局”为命题的升级金融类重点平台项目。

  基于此,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升级打造的“环球资本集群中心”是充分贯彻国家金融改革方针的战略引导型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资本的嫁接,引导金融机构落户长沙外滩,共同推进金融创新、推动中部经济崛起。促进股权、产权的投融资双向交易平台建设,为长沙外滩金融业改革创新和集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该平台集“梦创联盟、资本投资交易、融智上市”三大细分平台于一体,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源整合、资本筹集、智库支持、资本交易、挂牌上市”五大服务体系,搭建一个多层级资本的交易、管理与服务中心,构造一套完整的资本市场服务闭环,开启企业资本价值新格局,实现企业间的共生共赢。

  香港国学大师宋韶光论道湘江,指点江山

  最后,香港十大国学大师之一、香港电视台《风生水起》特邀嘉宾、风靡全球华人世界的国学大师宋韶光还莅临现场,并发表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指点江山”国学讲道。

  宋韶光指出,一个企业的兴旺发展,必定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讲究的既是当前经济政策格局,亦是区域发展的大势与布局。在这场四十分钟的精彩讲演中,宋韶光专门就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项目所处的文脉与商脉进行了独到的剖析:

  第一,天时。2015年8月,经央行研究院专家团队量身定制的湘江金融外滩整体规划正式出台,该规划方案得到了原国家外交部副部长、中国世贸谈判首席代表龙永图先生的充分肯定与期许;2016年7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2016年8月湖南省政府紧随其后迅速发布了《关于加强金融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这一系列的政策利好都将助推湘江金融外滩的环球盛世!

  第二,地利。五横三纵的发达交通路网紧附于汇景发展环球中心,3、4号线双地铁出入口近在咫尺,周边五一、东塘、侯家塘三大商圈环绕,最具地理优势与特点的是,项目处于天心阁、白沙井、第一师范、文津渡、橘子洲、岳麓山这条近代湖湘最具人文景观轴的核心位置。水能生财、水能旺财,长沙最具财富气象的地段就是湘江金融外滩,而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就是这条金腰带的资本极核,的确是开天文运!

  第三,人和。这里是伟人起步的地方。“环球资本集群中心”平台通过资本的嫁接与置换,加快金融机构的聚集和创新。目前已有众多金融企业总部以及分支机构落户湘江金融外滩。在未来,定会有更多的大腕企业入驻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共享这5.6公里的湘江财富盛宴。

  全球盛启,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首期产品盛大面市!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是广东汇景集团、湖南发展集团、高新创投集团强强联手、在千年湖湘文脉之上、湘江金融外滩核心、打造的超高层资本地标。山、水、洲、城、四位一体,景观、文脉、外滩、三轴交汇。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匠心打造了超5A甲级写字楼、高端私人酒店、滨江艺术商业街区三大产品系列。本次活动宣布,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首期产品300-2000㎡一线江景5A甲级写字楼正式面向全球推出,恭迎品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