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八方里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5-22 10: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房·八方里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挂牌

  5月20日,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创梦者教育集团共同授予长房·八方里“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称号,长沙教育行业代表聚首现场,畅谈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愿景。

  作为应试教育的一代人,当代父母更加注重对孩子兴趣爱好与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家庭教育观念在变,教育培训行业在向寓教于乐的方向转变,对孩子的培养也脱离了语数外的束缚,而朝着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发展。这不仅拓宽了课程的品类,也促进了以教育为基点的相关产业的发展。目前教育仍然是国家的重要支出产业,国家针对教育行业的发展利好频出,更无疑是为教育类产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2017年5月20日,“亲爱的少年——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长房·八方里举行,番茄田艺术教育、柏年教育集团、涂思美育等多家优质教育品牌意向入驻,更有众多社区教育机构、媒体朋友及新老业主们共同签署《劝学公约》。该基地落子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正对面,将以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创梦者教育集团设计规划为基础,为来访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高端化体验式阅读及服务。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彩炼在致辞中谈到,素质教育基地是开展素质教育的新型载体,未来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培训和实践活动,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高能力、愉悦身心、健康成长。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在北上广深,名校旁的物业溢价率远远超过了其他地区,长沙是一个外来人口流入型的城市,这意味着在未来长沙的学龄儿童将迎来井喷式增长,名校旁的物业升值潜力更大。在他看来,长房·八方里项目周边有众多优质学校簇拥,形成了市府板块的精英教育配套圈,成就了庞大的教育消费市场。可以预见,未来其必定成为长沙教育类物业的高地。

  长房·八方里,背靠八方小区,周边众多高端住区林立,约20万人潮穿梭于此,优势资源竞相汇聚。项目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隔街相望,长沙市实验小学、长沙市实验二小、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长沙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环聚,周边约2万多户学龄家庭爆发在即,长房·八方里强势打造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成就全新的“成长型不动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