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区地下车库渗水 电梯间遭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雅婷 2017-05-24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近日,长沙嘉宇盛世华章小区业主反映,小区B8栋1单元地下停车场渗水,导致地面和负一层电梯出入口出现积水,业主向物业反映多次,但已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都没有维修。5月22日,小区物业称,他们已派人检查过,初步判断渗水是消防水管开裂导致的,近期,他们将会动工维修。

  5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嘉宇盛世华章小区B8栋1单元负一层地下车库,车库电梯间门口的积水约2~3厘米深,积水中放着几块瓷砖,业主通行时都小心踩着瓷砖通过。在电梯间旁边有一些湿透的旧衣服。记者发现靠近电梯间的墙上有大面积水渍,水渍从天花板一直延伸到地面,不远处也有少量积水。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渗水主要在负一层车库和电梯间,电梯间旁边那些旧衣服,是物业工作人员放在电梯出入口吸水的,“但是水太多了,(用衣服)吸不完。”

  另一名业主说,渗水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他们多次向物业反映,但物业一直没有派人维修。“地下停车场水迹斑斑,整个电梯出入口都是水,给我们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5月22日,嘉宇盛世华章小区物业处一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已经查看过渗水情况,初步判断是消防水管开裂导致,近期会开始动工维修。

  对于为何长时间未维修一事,该负责人说,电梯间积水和地下车库墙壁渗水确实已存在一段时间,物业工作人员和开发商就此事一直在沟通和排查。“我们不是不修,只是这个工程量比较大,所以才没能快速解决。”之后,他们会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