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主城区全面完成围而未建实体围墙拆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编辑:李雅婷 2017-05-25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随着长沙县锦绣北路旁一段约500米的围墙被拆除,长沙县主城区全面完成围而未建实体围墙的拆除工作。

  “长沙县自实施拆墙透绿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拆除围墙近1.8万米,累计复绿近30公顷。”长沙县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县政府大院约800米围墙及东、南两个门楼被拆除后,完善绿化1.2万平方米,已经成为全开放式城市园林景观;滨湖路南侧约6万平方米的闲置用地拆墙后复绿为草坪,被改造成开放式足球场,成为星沙市民健身娱乐休闲的新去处。另外,长沙县对城区已拆围的闲置用地中的菜地、大棚等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通过栽植乔灌木、构造微地形、修建生态停车场、铺设草皮等多种方式进行复绿,长沙县主城区正逐步实现“城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绿色城市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