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开展预受理 通过者按原政策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廖亚柳 编辑:李雅婷 2017-05-26 11: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廖亚柳)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可预受理了!今日 ,记者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为妥善解决5.20新政遗留问题,缓解排长队现象,长沙市不动 产登记中心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不动产转移登记预受理工作,预受理通过的客户可按原政策延期办理。

  5.20新政实施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排起了长队。考虑到百姓实际诉求,5月23日,经长沙政府 批准,2017年5月20日之前已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于6月15日前按预约时间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原 政策办理过户手续;若未取得预约单,但是可提供已签订的购房合同并已支付部分或全部房款证明(银 行付款凭证或银行流水)的市民,也可于6月15日前,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原政策办理过户手续。

  新政发布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点都聚满了前来办理、咨询的市民,严重影响不动产登记工 作的正常开展。考虑百姓实际诉求,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不动产转移登记预受理工 作,预受理通过的客户可按原政策延期办理。

  只要是在2017年5月20前已经签订购房合同并已支付部分或全部房款、未购买中介服务且未领取预约 号的客户,都可以于2017年5月26日-6月5日期间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晚报大道办公楼6楼611会议 室)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预受理。

  预受理须提供的资料包括,权证(收原件)、购房合同(验原件收复印件)、付款凭证(验原件收 复印件)、买卖双方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预受理后,该中心将统筹安排,另行通知具体办理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