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房难点各个击破 红网“二手房知识进小区”本周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李雅婷 编辑:李雅婷 2017-05-26 13: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李雅婷)二手房买卖频繁,各种费用价格的条目却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少市民为此十分困扰。那么,二手房买卖过程中要注意些什么?如何识破猫腻?买卖双方的交易靠什么来保障?……5月27日,红网携手新环境地产正式启动“二手房知识进小区”活动,让广大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获取权威、专业的二手房交易知识。

  本次“二手房知识进小区”活动由红网主办,新环境地产协办,将于5月27日下午(本周六),走进东郡小区,为广大市民送上直接、快捷、免费的咨询服务。与此同时,东郡小区还将举行百家包粽子大赛、文艺汇演等活动,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红网和新环境地产将围绕市民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环节进行分解,普及二手房交易中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进行资金监管,让市民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提前做好功课,避免因为对政策、交易过程等不了解而产生损失,让市民能够做到买房心中有数、卖房心里有谱。届时,现场除设有买卖房屋评估咨询、需求咨询等相关咨询点外,还将有专业的律师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就小区居民关注的“二手房买卖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相关法律知识普及。

  主办方提醒,即日起至5月30日,网友还可以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在留言板内发表留言,分享你对二手房交易的疑问和你的“二手房故事”。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取酒鬼三两三酒、润隆堂米等奖品。

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即可提出你的疑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