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手房知识进小区 “一站式”服务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2017-05-27 16: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二手房知识进小区活动吸引了许多小区居民前来咨询。

新环境房屋网专业工作人员在向小区居民普及相关房产知识。

前来咨询二手房交易问题的小区居民。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雅婷)为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二手房知识,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识别和防范二手房交易陷阱的能力,2017年5月27日下午,由红网主办、新环境协办的“二手房知识进小区”活动在长房·东郡小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设有“二手房需求咨询”“二手房免费评估”“法律咨询”等专业咨询席位。针对小区居民提出的二手房交易问题,新环境房屋网专业人士现场为小区居民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向广大市民讲解普及了二手房交易中的注意事项、二手房交易税费、二手房过户、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让广大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获取权威、专业的房产知识,享受到“多对一”“一站式”的房产业务咨询服务。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律师,现场解答小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就小区居民关注的“二手房买卖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相关法律知识普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开了许多小区居民关于二手房交易方面的困惑,同时提升了小区居民规避二手房交易陷阱的能力。与此同时,新环境房屋网专业工作人员还为现场有购房需求的居民,提供了靠谱、真实的二手房房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