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业主游记:流淌的桂林,欢脱的阳朔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6-01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业主桂林三日游大合影

业主们尽情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

旅游让邻里关系更加的和睦

  5月26日至28日,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四盘联动,邀请了南城首府、城市花园、公园壹号及浏阳项目的部分业主来了一趟不一样的端午之旅——“桂林三日免费游“活动。旅行费用全免、消费自由,“游一方山水,赏各处美景”是物业对入住碧桂园业主的感恩、更是物业建设高端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篇章!

  行程共分三天,玩赏各地美景,感受阳朔的美、漓江的水、西街的风情,这一路业主朋友始终觉得:镜头太窄,拍不尽满意笑颜;辞藻苍白,写不尽万千惊喜;时间太快,讲不完碧桂园五星级的服务精髓!

  此次活动由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主办,长沙区域始终坚持“睦邻友好,相互关爱,梦想成真”的社区文化建设主旨,以“睦邻友好”为主题、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邻里关系”为纽带,充分考虑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为业主提供惊喜,提升居住幸福感。碧桂园物业始终坚持将业主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打造和谐友爱又充满活力的苑区环境和人文关怀,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同时碧桂园物业每个月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生活,加强邻里交流,共建美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