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碧桂园以诚心致敬匠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6-01 09: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6月1日)晚上6:30点,以“初心·良心·匠心”为主题的碧桂园2017年度品牌盛典暨“湖湘居住新时代”启动仪式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碧桂园将在恢宏大气的实景园林布置中,为嘉宾奉献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深耕湖南十二年,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一步一个脚印。定制视频、主题演讲将展示出碧桂园对精致人居环境及品质的执着追求。孔雀精灵——杨丽萍对话碧桂园匠心大师,倡导“一生专注于做一件事”。这所有的铺垫,最终将宣告“湖湘居住新时代”正式启动。

  2016年,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成为唯一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的房地产企业。

  截至2016年底,碧桂园进驻中国超4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7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

  2017年也是碧桂园集团进入湖南的第12个年头,也必将是碧桂园全线发力的一年。在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仅今年前4个月就落地10多个新项目,在建项目已达50多个。

  湖南区域在碧桂园集团的质量标准之上,推出“湖湘居住新时代”的新标准,就是从整体上实现提升湖南城市居住水平的目标。“碧桂园深耕湖南绝不是一句虚话,是实实在在做了大量的研究分析,能够把碧桂园的新户型、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结合湖南的实际,做受市场欢迎的,符合当地消费需求的好产品。”

  碧桂园把工匠精神视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彻底解决卫生间异味问题,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亲手画图设计,6次改良样品,只为做出一款防异味效果好价格低的地漏产品。

  “碧桂园近几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规模急剧扩大的同时,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杨国强主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理念,始终没有忘记对业主、对客户给予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每一件事情都要仔细推敲,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做,每一个细节都不要放过,追求极致,精益求精,这就是碧桂园人追求的“工匠精神”。

  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负责,还要承担社会责任。碧桂园切实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立业至今,碧桂园捐款累计超过27亿元,用于教育、扶贫、赈灾等公益领域。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是深入到我们碧桂人骨子里的理念,不但要有家,而且是您梦想中的家。”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