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日起 湖南省直公积金取消转出销户提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6-06 13: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2017年6月5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对职工提取造假问题,将实行5年内不准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处罚,同时调整公积金异地转移手续,职工需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相关业务,取消转出销户提取。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面称,自2017年6月1日起,对职工伪造合同、出具虚假证明、编造虚假租赁等骗提套取行为,将取消其5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格,此前的限制时间为2年;同时还将对所有造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此外,省直公积金全面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自2017年7月1日起,取消转出销户提取,职工转出湖南省道外地工作的,不再办理转出销户提取,需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接续平台办理账户转移手续,再到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办理。

  通知原文如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