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湖湾世景:置业顾问演戏穿帮 挑战楼市“520新政”

来源:湖南都市《都市晚间》 作者: 编辑:成辉 2017-06-06 23: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3月18号,长沙市政府出台“318调控令”:要求开发商必须严格按照政府指导价、也就是网签价格销售房屋。5月20号,长沙市住建委再出新政,对长沙楼市进行进一步调控。但是,这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在长沙某些房地产开发商那里,却是阳奉阴违,置若罔闻。

  长沙湖湾世景楼盘位于长沙县东三路与忘仙路交汇处,根据市民向都市新闻热线的举报,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对这里展开了暗访。接待记者的是一名姓高的置业顾问。

  高某告诉记者,因为目前楼盘只剩五套164平米的房子出售。考虑到房价正持续上涨,他们目前的房价为七千多一平。但购房者除了交这123万的购房款之外,还有一项费用是必须要缴纳的。

  明明是有房源,却偏偏说是二手的,是开发商亲戚的,换作您买房,您信不信?反正记者是肯定不信的。于是, 第二天,另一组记者,同样以购房者的身份,来到了湖湾世景楼盘的营销中心,这一次,他找到的是另一位置业顾问,姓周的男士,那么,这一次会和上一次有不同吗?

  置业顾问周某的开场白和昨天的高某是一样的,他也表示,目前楼盘的房价为7500元左右,接下来,他也提到了更名费,但对于更名费的解释,这位周某和之前的高某所说的开发商亲戚所有就有所不同了。

  按照周某的说法,这些房其实已经被开发商抵了债,这让扮演购房者的记者有了新的担心:这开发商已经不是房子的所有者,那么购房者要向谁买房呢?

  一夜之间,置业顾问高某的两万更名费,就变成了周某这里的三万!而且,这位置业顾问周某还一再表示,湖湾世景楼盘一直就是额外收取购房者三万“更名费”。那么,这湖湾世景楼盘的“更名费”到底是多少呢?记者再次找到之前的置业顾问高某。

  不同的置业顾问在收取“更名费”时,给出的理由不一致,开出的价格也不一致。这湖湾世景楼盘卖房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乱。而随着记者的深入了解,我们发现这湖湾世景楼盘,除了要求买房者多出这莫名其妙的“更名费”之外,甚至能帮客户想办法躲避“520新政”,让原本已被限制的市民也能在他们这里买房。他们到底有什么办法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