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问题立马整顿 新环境一天之内再关3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06-08 09: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已关闭的达美d6区新环境门店。

告示:接新环境总部指示,即日停止营业,关闭门店。

  红网长沙6月8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继5月25日关闭30家门店之后,新环境又做出新一轮关店决定。6月7日晚,记者从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即日起关闭位于达美D6区的达美中心店、达美苑店、达美苑2店三家门店。与上次受到新政影响有所不同的是,该公司声称,这次关店更多的原因在于,关店是为了打击内部违规行为、有效规范市场运营。而作为湖南市场占有率最高、全国也排的上号的二手房中介机构,新环境这种行为备受关注。

  近日来,该公司法务部、市场部、客户服务部等相关部门相继收到相关投诉,反映位于达美D6区的新环境达美中心店、达美苑店、达美苑2店共三家加盟门店存在篡改合同日期、对客户作虚假承诺等严重违反长沙“5·20新政”规定的行为。经调查了解核实之后,该公司对以上门店做出关闭的处理决定,取消其加盟资格,并对相关人员予以辞退。

  “涉事合作加盟商为了一己私利,无视相关法规,这是公司层面无法容忍的。”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与监察力度,严厉打击违规行为。同时,新环境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公司也将继续在提升服务、创新经营、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作进一步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