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达商业广场落户望城 预计2019年底开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李雅婷 2017-06-14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上午,望城区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是湖南首个轻资产合作项目和第一个落户望城的万达商业广场。

  望城万达项目位于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区行政中心西侧,高塘岭大道、文源中路、莲湖路、望府路围合地块北部,项目地块净建设用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将于2019年底开业运营。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介绍,望城区是湖南省会长沙最年轻的城区,拥有四大国家级战略平台的叠加优势,目前正在构建百亿级现代服务业聚集区,致力打造承载150万人次以上的省会长沙城市副中心。项目选择的望城中心城区目前已经相继落户正荣财富中心、华润地产等,滨江生态公园群和潇湘北路快捷路也加快建设。万达入驻后,对于望城中心城区提速发展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院线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成为望城的新地标,成为望城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去处,将实现近万人就业、年税收收入近5千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