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开业 望城迈入全新的街区商业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洪经 2017-06-18 16: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开业。

开业庆典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6月18日,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开业,这是正荣商业的又一匠心之作,历经700多天正式亮相。正荣财富中心囊括国内外时尚品牌,汇聚了全球各地风味美食,成为了望城潮流风尚和休闲娱乐集中地,标志着望城迈入了全新的街区商业时代。

  上午9时18分,喜庆的锣鼓声奏响了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开业的序曲。滨水新城管委会主任文德霖,高塘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凯兴,正荣集团总裁助理郑琳琳,正荣地产总部副总裁肖春和,正荣商业总经理殷大声、长沙正荣地产总经理林湧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与望城上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伊始,殷大声发表了致辞。他说,历经两年多的精心铸造,一个创新型的共享商业平台已经成型,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在正荣商业平台上实现了交互共赢。正荣商业通过多元的业态组合,购物中心+步行街双核商业模式,植入长沙城市特色文化、创造性的业态配置策略,成为城市生活的会客厅,推动城市发展升级的源动力。

  开业剪彩、舞狮点睛,锣鼓响起、祥狮飞腾,随后正荣财富中心大门大开,正式开门营业。至此,一座旨在改变望城区人民生活方式的购物中心闪耀亮相。

  开业期间,正荣财富中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百人快闪、王者荣耀争霸赛、魔幻飞轮秀、性感维密秀、超凡马戏团、盗梦空间等精彩活动缤纷上演,将打造一场为期8天的开业狂欢。

  有节目更有丰厚的见面好礼。6月18日-6月25日期间,正荣财富中心为市民准备了上百万的礼品。免费真人抓娃娃,饮品免费喝,游乐免费玩,大片免费看,24小时免费停车;还有黄金首克8.8元,时尚服装4折起,牛排大餐6.8折起;更有万斤大米免费送,手机摇一摇疯抢好礼等疯狂优惠,现场许多家长专程带着孩子从望城的四面八方来到正荣。

  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地处大长沙第六区望城核心腹地,紧邻新区城府,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是集大型购物中心、高尚住宅、精品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它引进大地影院、宴长沙、M-SHOWktv、奇迹健身、探险阳光乐园等10大主力店,打造了3万㎡特色美食街区,以及6000㎡全儿童亲子体验乐园、望城首家室内旱地喷泉、全智能覆盖Wifi、4000个免费停车位等多重顶级商业配套,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文化休闲生活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