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发商发力冲刺年中考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量维持高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孟畅 2017-06-20 09: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6月过半,开发商开始发力,冲刺年中考。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06.12-2017.06.18)长沙市新房供应环比增长超过七成,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维持高位。

  受制于持续的限价、限网签,特别是5.20政策出台后,进一步限制了客户资格,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缩减成为大概率。同时,开发商也多处于观望阶段,推盘节奏有所放慢。不过,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41.56万平方米,3990套,成交量虽有所回落但仍维持高位。分区来看,望城区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居各区之首。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27.56万平方米,2383套,成交有所回落。从各区情况来看,望城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同样均居各区之首。

  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47.2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供应19.27万平方米,商业2.99万平方米,办公17.19万平方米,工业3.04万平方米。

  “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供应环比增长超过七成,但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均无新建商品住宅入市,因此住宅供应反而有所回落。”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指出,目前长沙市整体上供需基本维持平衡,但就住宅产品而言,供不应求仍是常态,住宅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稀缺的产品。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18.79%,依然低于今年平均水平。”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指出,预计未来,新增供应加大,随着开发商推盘节奏的加快,置业者也将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