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玲珑打造夏日轰趴最强音 青年骑行社交风暴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6-22 16: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一场青年骑行社交风暴即将来袭。鑫远·玲珑携手金鹰955电台带来“正青春·乐在骑中”,打造夏日轰趴最强音!

   本次活动将分4站进行,不同主题、多样乐趣,打造青年社交骑行夏日激情四部曲。

  第1站 吃香喝辣,骑遇美味

  6月24日15:00,果饮大师现场教授如何制作舒爽的夏季饮品,同时和参与人员共同交流美食和饮品的搭配小诀窍。然后与金鹰955【吃香喝辣】主持人杨楠一起骑行美食探店。

  第2站:共享书香,与爱骑行

  7月1日14:00,参与活动的书友们,将和【我们读书吧】主持人朱墨进行一场线下读书会,每个来参加活动的书友均需带一本书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除了书籍,大家也可再给孩子们带一份小礼物。这个夏天,比阳光更灿烂的,唯有孩子畅游书海的笑脸。

  第3站:健身挑战,骑乐无穷

  7月8日15:00,与金鹰955电台【刷刷朋友圈】主持人伟胜相约,活动还将邀请长沙知名健身私教,进行现场免费体侧,届时现场还设置了动感挑战环节,感受运动竞技带来的欢乐。

  第4站:音乐狂欢,一骑嗨唱

  7月15日17:00,将进行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场,也是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C-block激情开唱,一同享受风趣幽默、贴近生活、有爱、有劲的hiphop音乐,参与人员集合后骑行至演唱会现场,享受音乐魅力,在c-block的音乐中尽情摇摆,享受青春、享受激情、享受自由!

  鑫远·玲珑,鑫远集团2017年全新力作,为更骄傲的长沙青年而来,携十余载厚积经验,筑青年梦想之家。鑫远·玲珑地处省府板块,位于刘家冲路与中保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82-132㎡地铁美宅即将换新上架。

  友情提示:“正青春·乐在骑中”第1站报名通道现已启动,你可拨打热线:85191999进行咨询及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