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积金月底结息 暂停提取贷款业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7-06-23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为确保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的顺利开展,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发布通知,将在本月底下月初暂停部分业务办理,请缴存职工合理安排时间。

  其中,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3日(共3个工作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汇缴、贷款收件业务照常进行。而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定于2017年6月28日、6月29日、6月30日停办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发放业务,停办住房公积金单位版,住房公积金汇缴业务、贷款收件业务照常进行。

  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即为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结算年度利息,利息结转后自动计入本金,实行“利滚利”。每年6月30日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利息将在7月1日转为职工本金,归职工个人所有。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近期有公积金贷款、提取意向的市民,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或推后办理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