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洋·外滩壹号品牌馆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6-23 11: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2017年4月远洋·外滩壹号奠基仪式以来,远洋地产便备受瞩目。远洋地产首次入湘打造的远洋·外滩壹号项目到底能给长沙豪宅市场带来怎样的改变,同样是各界关注的焦点。

  为了给长沙市民提供了了解远洋地产品牌、历史的窗口,也为了能广大湖湘客户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感受远洋地产的平台。历时数月精心打磨,远洋地产品牌馆终于即将在6月24日,在河西奥克斯广场揭开神秘面纱!

   实力无需赘言 理念引领未来

  远洋地产,内地在港上市房企10强之一。24年20城,拥有超过8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年销售额超500亿,截至2016年底,土地储备达到约2170万平方米。按土地价值分,98%位于一、二线城市。一组组数据,见证远洋实力。远洋地产,作为中国高端物业翘楚品牌,北京远洋LA VIE2016年4月网签一套总价3.9亿的别墅,刷新北京历史记录;重塑成都春熙路商业格局的远洋太古里,以“快耍慢活”为理念,成为成都甚至整个中国都极具知名度的地标性商业……一个个经典作品响彻华夏大地,远洋的实力与名气,无需过多修饰。远洋立志于在中国做建筑健康的先行者,通过更有效的方式来引领、示范健康在未来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中的作用,创建能为用户带来价值的“健康生活时代”。

  作为远洋布局湖湘的首个项目——远洋·外滩壹号,以WELL健康标准,将长沙的人居生活理念带上新的高度。

  在滨江新城,接驳国际化生活圈

  2015年4月8日国务院正式通过湘江新区的设立,长沙滨江新区成为全国第十二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同时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也以政府文件形式明确为湖南省惟一金融中心,将举全省、全市之力实现湖南金融中心“立足中部、辐射西部”发展目标。

  滨江新城作为长沙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生活配套已成雏形,奥克斯广场、渔人码头、湘江玖号一站式国际化生活享受;鼎级商务呈现,JW万豪、温德姆、希尔顿豪华五星酒店林立周边;繁华金融配备,民生、浦发等5大银行总部立足于此。滨江新城未来发展前景之大堪比上海陆家嘴。

  位于滨江新城的远洋·外滩壹号,首次在长沙创造性地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景观、装修等各个方面与WELL健康建筑标准结合,空气,水、声音、光线……以102项严苛标准,改善居住者的11大身体系统。远洋·外滩壹号,正以自己的行动践行长沙湘江高端大宅的下一个趋势——健康。

  6月24日,远洋地产位于河西奥克斯广场的健康品牌馆将正式迎客,恭迎长沙市民客户莅临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