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启动全球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6-26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全球招商大会在长沙普瑞温泉酒店举行。

700余人参加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全球招商大会。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2016年10月,居然之家与大汉集团金桥国际市场集群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居然之家在长沙的第3家卖场。今日下午,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全球招商大会在普瑞温泉酒店举行,这也意味着居然之落子金桥国际市场集群这一动作有了实质性进展。来自望城经开区、省市家居协会及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商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招商大会。

  招商大会上,大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大汉金桥市场集群董事长、长沙市家具协会会长傅胜龙表示,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是寻求社会优势资源合作共建的结晶,这标志着长沙家居行业将打开全新格局,促进长沙家居行业升级创新以及家居消费的快速发展。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表示,居然之家进驻金桥国际,将进一步巩固居然之家在湖南的品牌优势,在满足市民中高端家居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位居湘江新区核心区域,位于望城区普瑞大道与马桥河路交汇处,卖场距离未来的长沙高铁西站3公里,周围有皮革城、食品百货城、华美达酒店、家具建材城一期等大批商业形态环绕。卖场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共计1-5层,另带地面及地下停车位5000多个,计划引进家居、建材、装饰公司、设计中心、儿童乐园、教育培训机构、特色餐饮商户等500余个品牌,打造集休闲与家居购物于一体的河西中高端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