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远洋品牌馆揭幕 开启城市“新封面”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06-26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6月24日,远洋品牌馆在长沙岳麓区奥克斯广场揭开神秘面纱,也宣告了远洋首次进驻长沙,于中心之上,为长沙再造一个城市标杆项目,给长沙人民带来比肩全球的全新城市生活。展馆独特的造型,精致的内饰空间,高逼格的展示效果,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品牌馆主要就远洋的综合实力、开发经验、代表作品等进行了展示。作为内地在港上市房企10强,远洋集团24年在20余座城市打造了众多经典项目,2016年销售额超500亿。

  北京远洋LAVIE、北京远洋天著春秋、上海远洋丽兹堡、成都远洋太古里等一系列经典佳作证明了远洋深厚的开发实力。

  2017年,远洋集团在湖湘布局首个项目——远洋·外滩壹号即将和长沙市场客户,在滨江新城打造全新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开启一个新的城市封面,并以WELL健康标准,树立高端人居新标准。

  品牌馆亮相后,长沙市民可近距离了解远洋。众多客户到访后表示:“对远洋早有耳闻,不管对豪宅或是商业的驾驭能力都很好。第一次来长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而对于远洋选择在滨江新城打造一座远洋外滩壹号,更是令人期待。滨江历来是寸土寸金之地,金融CBD在此,资源汇聚,远洋外滩壹号屹立于滨江新城核心区域的湘江第一排,城市封面之作值得全城瞩目。

  据长沙远洋负责人称,长沙远洋品牌馆作为远洋地产在长沙首次亮相,既是远洋地产的品牌展示平台,也是市民近距离了解远洋的互动平台。目前,品牌馆已正式对外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