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打造精工品质 碧桂园·南城首府墅区板式大宅热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6-27 09: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人生际遇风云、生活得以闲适、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时,你对家的理解,可能不仅停留在居住的功能性,更加在乎居住的品质与圈层。碧桂园·南城首府,约120-265㎡城市原山板式大宅,以“宽境”体验满足那些追求品质、对生活讲究的“有闲阶层”。

  碧桂园·南城首府是碧桂园集团品牌打造的高端居住社区,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东与京港澳高速长沙南出口交汇处,临近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大道站(在建),周边交通便利,具备快速通往城市各地的交通网络。目前约120-265㎡墅区板式3-5房热售中,二期65#爆款新品约120㎡大三房诚意登记中。

  更好的园林,风景如画

  世间美景往往虚怀若谷、博采众长,不经意间呈现万千景象。碧桂园·南城首府,背靠2100亩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小区整体绿化率达45%,拥有约4万㎡原生凤凰山体公园,约0.73万㎡中央景观园林,供业主晨运,散步,移步换景,目之所及皆是美好。在这里,生活犹如在公园里般惬意、舒适,超70亩“树人”为每位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好的配套,心情如歌

  碧桂园·南城首府,倡导和谐友爱的生活氛围。项目地处繁华,周边名校教育环绕,枫树山中航城小学(一期已有18户业主子女成功入读)、圭白路小学、明德洞井中学、同升湖实验学校等皆可满足业主子女教育需求,小区自带幼儿园面积近3000㎡,可以让小孩子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加上酒店式物业统一管理与服务,让您的生活时刻养尊处优、悠扬舒畅。

  更好的圈层,生活如诗

  与优质富人阶层为邻,将优美园景生活纳入生活情景中,对于别人而言,也许只是梦想,但在碧桂园·南城首府,这仅仅只是日常生活的习惯画面,也是情理之中的自然风景。碧桂园·南城首府,拥有约5.73万㎡低密墅区,二期城市原山板式大宅,为品质而生。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更宽广的视野与公共空间,还有更优的圈层与朋友交际,快速以业主之谊融入长沙高端财富阶层,助力人生再次晋级。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时代阳光大道东(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南)

  联系方式:0731-8981788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