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2017-06-27 18: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开展座谈。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日凡)今日,长沙市住建委机关一支部赴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以及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推动住建事业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把学习地点“搬”到了红色革命地标——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支部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缅怀党的历史。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毛主席诗词碑廊、毛泽东塑像广场、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重温了革命历史,领略了伟人风采。随后,党员们来到了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开展座谈。当前,正值城区防涝排渍工作的关键时期,一支部党员深入一线,与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基层排水作业人员一起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根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贺光明事迹改编的话剧——《老贺》影片,聆听了运行中心基层优秀党员贺光明等一线作业人员的党性感悟。会上,支部成员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各自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榜样的切身感受,充满了活跃气氛,取得了良好实效。

  王伟胜在会上指出,一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正确导向;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山西考察调研时提出的“三个永远”的要求,以先辈先烈为楷模,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忠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抓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品质长沙建设,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争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