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盘集中交付 常州房产登记交易中心挤爆了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6-28 1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报全媒体讯 昨日上午,记者从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获知,近期交易中心业务量明显激增。上午9点不到,交易中心的窗口、大厅,甚至过道里都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我今天早上五点半就到交易中心等开门了。” 市民王先生说,他头天早上8点半来排队的时候,交易中心已经人山人海,根本排不上,索性当天特地一早过来。希望能尽快办完。

  “上午10点多,就有1000多人排队领号,比平时多了三四倍。”取号窗口的魏女士告诉记者,周一下午3点就停止了放号,否则根本来不及受理,即便这样,窗口工作人员还是加班到6点半。

  是什么原因这两天突然一下增加这么多人?记者现场调查发现主要有三大原因。这次主要原因是近期楼盘集中交付。6月中旬,中海凤凰熙岸、嘉宏蔚蓝天地、弘阳·燕澜湾等楼盘集中成交,不少市民在近期蜂拥而至办理不动产产权业务。

  其次是小学入学报名需要提前落户。东腾房产的费经理说:“7月初是常州小学入学报名阶段,不少家长希望赶在这之前落实户口,实现就近入学。”

  此外,不少市民受上周土拍影响,普遍看好常州未来楼市发展。

  据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郭斌介绍,今年以来,我市不动产交易量一直较大,场面火爆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受金融调控等因素,通常每月上旬的业务量也会激增。另外,外地人来常买房明显趋多,其中有投资客,也有来常打工安家或为小孩读书买房的。

  记者建议,近期天气炎热,晴雨不定,不要一窝蜂挤一起,这几天,房地产交易中心人流量较大,更无地方停车,加之全市交通整治,市民要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