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调控效应显现 湖南房贷增速连续3个月回落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6-29 09: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楼市调控效应显现,前5月金融数据显示:全省房贷增速连续3个月回落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今天发布的全省金融运行情况显示:至5月末,全省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同比增长35.9%,增速虽比去年同期提高12.5个百分点,但比上月末回落1.1个百分点,已连续3个月出现回落。

  今年初以来,楼市成交量向好,政策面却日趋紧张。省会长沙吸纳了大量来自市州的购买力,但3月18日出台系列楼市调控政策,5月20日又宣告楼市调控加码升级,“限购、限贷、限价、限卖”政策全部落地。这个趋势在信贷层面反映为:今年1至5月,全省个人住房消费贷款新增572.9亿元,同比多增211.4亿元;而到5月份,当月新增86.5亿元,同比少增5.8亿元。

  数据显示,至5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9910.7亿元,同比增长13.9%。存款方面,至5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5188.7亿元,同比增长13.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