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签约销售半年破百亿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向佳明 编辑:孟畅 2017-06-29 10: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向佳明)6月28日15点28分,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签约销售额破百亿元,成为2017年该集团第12个百亿俱乐部成员。规模上,较去年同期增长130%;时间上,较2016年实现同等销售金额整体提前了93天。

  在湖南市场,碧桂园已牢牢坐稳行业头把交椅。

  深耕湖南,提前实现半年目标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表示,继2016年完成逾150亿元销售目标之后,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今年的年度业绩目标是再上台阶,其中上半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亿元。黎晓林没有公开2017年最新的具体销售目标,他说:“肯定会高于200亿元。”

  距离6月份结束还剩58小时,湖南区域半年目标顺利实现,这也为完成全年业绩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是碧桂园湖南区域宣布“百城计划”的第二年。“将会把碧桂园建到每一个市州”——2016年8月黎晓林总裁定下的这一目标,目前已经基本实现。翻开碧桂园的在湘项目版图,湖南14个地级市均已顺利布子。

  黎晓林总裁表示,百城计划正在按最初规划的三年完成的节奏顺利进行。“从现在的形势来看,‘百城计划’在湖南进展顺利。我们已经形成了在三、四、五线城市全方位的竞争力,不管是在长沙,还是地级市,还是县城,甚至在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镇都有碧桂园的项目。这些不同层次的城市,都存在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他们具有改善自己居住条件的需求,对高端项目存在渴求。凭着碧桂园产品,去满足这一部分需求,我们认为大有可为。”

  策略转型,发力省会核心地块

  碧桂园入湘12年,湖南区域沿一点(长沙)两线(武广、沪昆两条高铁线)布局,项目数量、销售业绩均呈几何倍数增长之势,连年实现“高空翻番”。

  进入2017年,湖南区域正逐步将更多注意力投向省会长沙。

  6月8日,长沙018号滨江新城片区地块最终被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以12亿元的价格竞得,溢价率达150%。

  打开湘江新区地图可以发现,018号地块位于湘江新区核心区核心地段。滨江商务新城定位为金融中心,018号地块可谓金融中心的中心。

  “在长沙,碧桂园计划用5年左右的时间,完成3000亿元的投资。”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随着三条高铁线路在长沙交汇,碧桂园预判以长沙为代表的湖南经济具备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加上多年积累储备的人才、资源优势,碧桂园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抓住时代发展的机会。

  “碧桂园在长沙的项目,将会倾向于多业态融合。”黎晓林总裁说。

  匠心筑城,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自2013年起,碧桂园特别重视在湖南市场的品牌建设,每年在长沙等地举行多次以上大型品牌发布,加强了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赢得了市场广泛好评。

  而在企业内部,碧桂园注重客户体验与服务提升,建立起“售前—售中—售后”的闭环服务,大大提升业主、客户口碑。企业文化也强调执行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朴素文化,每个项目都涌现大量好人好事,其中石门碧桂园的物业服务事迹还获得央视报道。

  本月初,在碧桂园2017品牌盛典上,邀请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出席,成功推出“匠心”形象,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