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星沙当代MOMΛBABY儿童主题购物乐园招商推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孟畅 2017-06-30 14: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代MOMΛBABY购物乐园的招商推介会暨主力商家进场仪式。

MOMΛBABY购物乐园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孟畅)“小儿国,大人物”,6月30日,一场独具创新意味的招商活动在星沙MOMΛ当代广场举行,儿童街舞表演、泡泡秀表演等环节的设置让整场活动充满了童趣。

  这场名为“小儿国,大人物” 的创意活动,是当代MOMΛBABY购物乐园主办的招商推介会暨主力商家进场仪式。MOMΛBABY购物乐园,是长沙率先以“儿童消费”为核心的时尚主题MΛLL,包含了儿童购物、儿童餐饮、儿童娱乐、儿童体验、儿童教培5大主力业态为驱动,同时结合了时尚购物、潮流娱乐、生活休闲等多元业态,打造5+N模式的全家庭一站式商业目的地,填补星沙以往商业中儿童业态单一、儿童教培等业态缺乏的空白。

  在活动现场,可以感到鲜明而特色的童趣氛围。活动不仅有招商推介、商家进场仪式等流程,更具创造性地和商家合作,在现场设置了亲子娱乐体验,聚集了大批周边的亲子家庭参与体验。MOMΛBABY购物乐园商业总监汤镇江介绍,随着家庭生活的提升、家庭对儿童成长的重视,儿童消费越来越成为家庭消费的主导,也成为实体商业回归最具前景的驱动力,去年全国儿童消费已经突破5万亿元,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商业金矿。MOMΛ BABY购物乐园的出现,正是出于把握商业发展趋势、升级区域商业格局、提升城市家庭生活享受的目的,为星沙中心20万常住家庭人群打造一个时尚生活与亲子成长的坐标。

  对于MOMΛBABY购物乐园的前景,汤镇江充满了信心,现在已经有世纪华联、金逸影城、蒙特梭利早教、番茄田艺术、乐悠游等十多家实力商家和儿童品牌签约入驻,还有上百家意向商家在洽谈,儿童主题商业,将成为势不可挡的城市生活方式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