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总部基地11家企业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2万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7-05 15: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慈善总会向参与此次爱心捐赠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牌。

长沙总部基地内11家企业共募集价值102万元的爱心物资。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洪水席卷三湘大地之后,爱心的力量也在民间不断地汇聚。短短2天时间内,长沙总部基地联合基地内多家企业向灾区伸出援手,共募集价值102万元的物资。今日上午,在湖南省慈善总会的见证监督下,长沙总部基地等11家企业的爱心物资已全部到位。

  近段时间,湖南受到了历年6月同期以来,历时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强降雨影响,同时迎战了特大洪水的抗洪抢险活动。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慈善总会随即向外界发出了救灾号召,希望社会各界能在最短时间内聚集能量,为抗洪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奉献爱心。

  记者了解到,湖南和立东升集团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号召,并于7月3日通过长沙总部基地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心系灾区、重建家园”长沙总部基地慈善活动倡议书》,短短两天时间,基地内其他10家企业跟随响应,共募集价值102万元的爱心物资。

  湖南和立东升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锷代表长沙总部基地,首先向灾区人民表示了深切慰问,也表达了对参与本次义举的长沙总部基地入驻企业的由衷感谢。她表示,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捐赠救助是每一个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善行义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个爱心企业回馈社会的必然途径,长沙总部基地将继续秉承集团“德厚天下、志存高远”的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民生乐于奉献。

  仪式现场,湖南省慈善总会还向相关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感谢他们为湖南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