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无情人有情 顺天集团积极参与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06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顺天集团参与抗洪救灾

顺天集团慰问湘阴县抗洪一线人员

顺天集团抗洪抢险

  连日来,湖南被强降雨侵袭,降雨历时长、范围广、总量多、强度大,水位突破了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水位。顺天集团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本土明星企业,积极应对灾后重建工作,时刻牵挂着抗洪一线官兵及人民的安危。

  暴雨侵城 顺天突围

  7月2日“暴雨侵城”时,顺天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兼顺天集团党委副书记苏行先生紧急动员开福大道与双河湾项目部人员,带领着由200余人组成的抢险救援队伍,配备2台货车,专门运送砂卵石、灌沙石一万多袋。用半天时间,筑起从万达广场的中山路口至湘雅路口、长达300米的防洪堤。

  顺天集团动员了所有能动员的力量,在中海国际、红旗路、白秋路、芙蓉生态新城、白竹坡路、德雅路、双河湾、车站北路等项目所在地展开抢险工作,自带挖机、推土机、铲车、货车等设施设备,进行沙袋围堰、护坡加固等高强度作业……在参与抢险的企业中,顺天集团参与人数第一、施救难度最大,务实作风及专业技能赢得了各界好评。这支高效专业的队伍,集合了顺天集团建设公司、项目公司、房产公司各分子公司以及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黄金海岸酒店等诸多板块员工。

  同时,顺天集团为开福区防汛指挥部提供了2台挖机、1台铲车、10台水泵,积极主动地为当地群众排忧解难。截至目前,抽水作业仍在不间断地进行中。

  顺天集团还成立了工地抢险救援队,24小时轮流值守,有效避免了险情的发生及蔓延,在洪水来临之际无私无畏、竭尽所能,始终与人民子弟兵一起,奋战在防汛抗洪最前线,为守护家园不遗余力。

  一线慰问 温暖心灵

  7月4日,天空放晴,而历经了连日暴雨的湘江以及洋沙湖水位依然居高不下,诸多区域受灾严重,顺天集团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各单位迅速展开“自救”,尽一切可能地维护商户和合作伙伴的权益,将损失降到最低,排水、清污等相关工作均在高效而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而此时此刻,灾区救援部队官兵和受灾民众的情况也牵动着顺天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心。当天上午,顺天集团董事长苏松泉先生取消了原定的商务活动,前往受灾现场查看,并部署,委派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裁陈聘如先生带队,从项目驻地自发前往岳阳市湘阴县受灾最严重地区,给一线抗洪官兵送去矿泉水、八宝粥、红牛、王老吉等慰问物资,并通过当地领导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受灾情况,表示顺天集团将竭尽全力,配合政府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洪水无情人有情,湖南顺天集团各分子公司累计捐赠的各类物资总价值超过20万元,并投入了大量设备用于防汛抗洪,及时解决了受灾区域的当务之急,获得了各方高度赞誉。面对天灾,“顺天人”没有退缩,在抗洪救灾的过程中展现了团队的高素质和高效率。点点善意汇聚成巨大能量,也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全省受灾群众以及遭受影响的企业商户,定能克服一切困难,携手前行,众志成城,安全度过此次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