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集团捐赠200万元支持抗洪赈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7-07 11: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鑫远集团执行总裁喻磊代表公司向望城捐赠100万元善款

鑫远集团执行总裁喻磊代表公司向宁乡捐赠100万元善款

  洪水无情,鑫远有爱。7月6日上午,为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天心区委、区政府携鑫远集团、华融湘江银行、一力物流等6家驻区知名企业,前往宁乡、望城两地支持抗洪救灾工作。鑫远集团执行总裁喻磊代表公司分别向宁乡、望城各捐赠100万元善款,合计200万元。

  本次特大洪涝灾害,超越历史最高水位线,宁乡、望城受灾尤为严重。鑫远集团始终关注着灾情,心系灾区人民,集团董事长谭岳鑫先生出差途中指示公司要尽份力、帮一把,积极响应善举。这既是支持灾后重建,更是传递温情、带去信心。

  作为长沙有影响力的民营房企,鑫远集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此前,正值7月2日凌晨灾情陡然严重护堤人手紧缺时,接到天心区委指令后,公司紧急部署克服困难,第一时间调集项目部民工兄弟近百人冒雨半小时内赶赴杜甫江阁河段参与装沙护堤。在完成阶段性任务后,长沙项目开发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邹曾斌又率队极速奔赴解放路,继续增援湘江段护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