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紫宸:从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 匠心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7-07 12: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业内,龙湖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在园林上的精湛造诣是它最核心的品牌竞争力,更是它赢得市场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的法宝之一。能够在造园技法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离不开龙湖的不断深研。

  在高容积率的城市里,如何打破被约束的空间,如何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让景观不止带来美的感受,更能服务于生活服务,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是龙湖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

  因地制宜 取法传统文化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天赋。龙湖要做的,不是改变它,而是尊重它,充分理解它,激活它,让建筑和园林从土地里自然生长出来。

湘风原著实景图

  与其他区域的龙湖园林不同,龙湖·紫宸结合湖湘文化,以湘绣为脉络,借山造园,以景为线,勾勒具有传统风韵的诗意园林。一线山景高层,以一条景观中轴、一条文化景观带,串联四座主题园林。奢绣锦园,四时景致不同,270°巨幕山景互欣赏。

  从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 匠心再升级

  作为龙湖的标配——五重景观通过从大小乔木、高低灌木,到果树、花卉,再到草坪,构造出一静态园林画面。而五维景观园林,则是从静态的园林景观场域打造,到动态的居住景观互动场景营造。让人与景相融,景与人互动,从而生成近乎无限丰富的场景体验。

湘风原著实景图

  龙湖·紫宸以五维园林技法,将山水诗意融入其中。从主入口拾级而上,波纹跌水景观、互动亲水平台、艺术水幕墙三重水系相迎,步入登高平台闲坐,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山边云卷云舒。移步易景,让居者从不同的楼层或者方位角度,均能有不同的、优越的审美感受。

  全龄互动 适老护童的至微关怀

  龙湖景观全面跃级,将园林,融入功能性、互动性、安全性等元素,打造全龄互动有氧园林,以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适老护童的人性化关怀。

湘风原著实景图

  龙湖·紫宸结合不同年龄段对空间使用的特点,为业主打造全龄互动乐园。在园内设置有儿童攀爬区、沁凉戏水区、儿童跑道、奇趣手绘墙等缤纷游乐设施,打造家门口的欢乐王国;并设置多功能休憩区、老年健身区,让看护的家长也能享受运动、休闲、娱乐。

  龙湖·紫宸升级新品,全新G4栋,中轴景观央座,建面约105-143㎡墅级新品,将于7月9号震撼登临,详询请前往营销中心。

  热线:0731-8994 7777

  地址:市府北·金星北路与银星路交叉口西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