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0余楼盘本月入市 下半场出征号吹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李雅婷 2017-07-07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伊始,楼市进入“下半场赛程”。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长沙将有20余个楼盘开盘入市,在下半年奏响“出征曲”。其中,岳麓区和雨花区依旧是推盘大户,占到了内六区推盘数量的近七成。

  四张“新面孔”计划7月亮相

  进入6月下旬,房企拿证的节奏也在提速,长房时代国际、万科里金域国际、汇金城、合能枫丹丽舍、中国铁建·洋湖苑、梅溪湖·金茂湾、阳光城·甜橙、邦盛水岸御园、五江万象天地等多个项目多在6月末拿到了预售许可证。拿证项目的增多,一定程度上为7月楼市的“开闸”供应提供了保障。

  从产品业态来看,尽管有商铺、别墅等多种业态,但住宅产品依旧是主流,7月八成以上的项目都主推住宅。分区域来看,岳麓区和雨花区成为推盘的主阵地,这两个区计划入市的住宅较多,且以刚需住宅为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7月计划入市的项目中,有4张“新面孔”,分别是岳麓区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珠江颐德公馆,天心区的锦天金岸雅苑、鑫远玲珑。其中,珠江颐德公馆预推170-270平方米带装修住宅,锦天金岸雅苑主推建筑面积81-140平方米房源,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主推30-300平方米商铺,鑫远玲珑计划推出81-132平方米住宅。

  7月推盘数量仍维持高位

  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2017.06.25—2017.07.01)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261套,成交面积14.46万平方米。在供应方面,长沙内五区新增供应21.6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8.3万平方米。土地方面,金星北土地成交活跃,开发商拿地热情依然高涨。整体来看,长沙楼市在7月初基本保持了供需平衡,品牌房企对长沙楼市中长期前景看好。

  “从数量上来看,7月长沙内六区的计划入市项目仍然维持在高位。并且房企拿证项目增多,对新房的后续供应是一种利好。一些纯新盘抢在下半年开局的时刻入市,对楼市也是释放了一种积极信号,证明房企们对楼市仍然持乐观态度。”业内人士分析,7月计划入市的项目以住宅为主,各个面积段和价位都有,能为购房者增添丰富的选择空间。

  相关链接

  7月部分计划入市项目

  岳麓区:万科里金域国际(105-172㎡住宅)、长房云时代(91-130㎡住宅)、金鹰玖瓏山(91-105㎡住宅)、金科世界城(130㎡㎡住宅)

  雨花区:建发中央公园(100-138㎡住宅) 、清溪川9号(188㎡住宅)、阳光城·甜橙(91-125㎡住宅)、中南国际眼镜城(109-115㎡住宅)

  天心区:鑫远悦城(99-128㎡住宅)、锦天金岸雅苑(81-140㎡住宅)

  望城区:盈峰翠邸悦墅(217㎡别墅)、龙湖紫宸(105-148㎡住宅)

  芙蓉区:中房瑞致国际(99-138㎡住宅)

  开福区:钱隆世家(127-142㎡住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