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楼市来访指数再走低 本周末3盘入市均推住宅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7-07 14: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受大范围的持续强降雨影响,上周长沙楼市的来访指数环比再次下降,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以及成交面积也应声下跌。相比于下半年首个周末仅1盘推新的情况,据红网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共3个项目推出新品,分别位于望城区、天心区以及岳麓区。

  天心区一项目均价“5”字开头

  据统计,本周末开盘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望城区的龙湖紫宸,天心区的凯富南方鑫城以及岳麓区的奥克斯缔壹城。

  从入市新品的面积段来看,龙湖紫宸将于7月9日全新加推G4栋105-148平建筑面积的墅级高层,凯富南方鑫城则推出91.69-146.55平米建筑面积的住宅新品,奥克斯缔壹城则推出二期1号栋108-131平米住宅,以上3个项目的新品涵盖了刚需以及改善型产品。有业内人士认为,在520调控政策的背景之下,部分购房者会将需求从刚需升级到改善,力图一步到位,而这也被看成是众多改善型产品的利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地处天心区暮云镇芙蓉南路伊莱克斯大道南侧的凯富南方鑫城项目,将于7月8日开盘,开盘价格预计在5000-6000元区间范围内。业内分析,从目前的长沙楼市看,这样的价格表现对很多购房者而言,具有较大吸引力。

  入市项目出现客量不足 建议开发商加快去化节奏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上周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261套,环比微跌2.78%;成交面积14.46万方,环比下跌8.27%。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客户的来访指数同样环比下跌7.04%。

  市场方面,成交量连续第三个月下跌,6月份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66.57万方,环比5月下跌6%,成交套数为5616套,环比下跌16%。

  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开盘方面,入市项目出现客量不足的苗头,需引起警惕,调控政策加码,同时供应量还在持续上行,建议开发商尽快走货去化,在有限的客户容量前提下,采取一切合理的蓄客手段抢占客户,保证去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