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紫宸:景观价值登顶,星城再掀一股“龙湖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10 15: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从首开到加推,龙湖 紫宸逢开必火。7月9日,龙湖 紫宸新品加推,中轴景观央座——全新G4栋在广大客户的殷切期盼中载誉登临。

  加推即爆,龙湖 紫宸热销再谱新篇

  一大早,众多客户从四面八方争相赶来,只为将心仪房源收入囊中。营销中心前,马路侧边被车占满;沙盘前,置业顾问热切地为客户答疑;洽谈区内,坐满了正在商讨的客户;签约现场,选好房源的客户正忙着付款。

  销售现场

  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呈现一片火热的态势。面对热情不断高涨的客户,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确保客户能够紧张有序地办理手续。最终,龙湖 紫宸以高达80%的去化率,引爆星城。

  龙湖 紫宸到底有怎样的魔力,让众多客户如此挚爱,热捧不止?

  龙湖24年,以口碑鉴证品质

  品牌优势的建立并非一朝一夕,经过24年的沉淀,以及在湘的5年运营,龙湖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收获了一批忠实的“龙民”粉丝。

  湘风原著实拍图

  而作为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龙湖物业,则是“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遥遥领先的客户满意度,业主的普遍认可,让龙湖的品牌在新老客户中口口相传。

  宜居金星北,未来价值所向

  在今年的土拍市场中,金星北土地热势高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让这里未来的商业、居住价值凸显。

  而龙湖 紫宸位列金星北,坐拥一山双公园(谷山森林公园和谷山体育公园),少有的城市绿肺,兼具好地段与好环境,平衡繁华与幽静,让城市精英瞩目归心。

  一步到位,满足全家需求

  在前期产品广受市场好评的基础上,龙湖 紫宸根据客户习惯和意见,深度优化“一步到位”的产品需求。

  全龄互动有氧园林效果图

  打造了更具功能性的全龄互动有氧园林,增添了更多娱乐设施和景观配套,充分照顾小孩、青年、老人的娱乐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在户型设计上进行优化,在空间上规划3-4房,为家庭贴心设计二胎房、老人房,满足家庭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一个产品的热销在于其品质,一个品牌的热销在于其口碑。龙湖凝聚24年匠心与经验,倾力打造TOP系产品【紫宸】,择潜力的地段,享生态优居,让整座城市为之瞩目和追捧,成就长沙城市精英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

  目前,龙湖 紫宸中轴景观央座,建面约105-143㎡的墅级高层持续火爆热抢中,心动不如即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