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创长沙品牌行 惊艳之外更具深度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戴丹 2017-07-10 18: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创中国“同走臻心来时路”2017长沙媒体品鉴行圆满收官

融创苏州桃花源的园林移步换景,由香山帮众多大师级传人匠心打造

  2017年,中国房企TOP7、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地产首入长沙,全国第九座公馆系作品——长沙“融公馆”落子洋湖,让全城倍感期待。作为14年来深耕全国多个重点核心城市的融创,为了更深入了解城市,也让长沙更懂融创臻心,一场异彩纷呈的媒体品鉴行拉开帷幕。

  6月28日-6月30日,融创中国“同走臻心来时路”2017长沙媒体品鉴行臻心启幕,20余家媒体应邀赴上海、苏州两地,品鉴融创上海滨江壹号院、融创苏州桃花源两大豪宅经典项目,近距离感受融创高端精品的品质高度与魅力。

  6月28日,媒体品鉴团首站抵达上海,直奔位于百年外滩之上的融创·上海滨江壹号院。项目地处外滩一线江畔,无遮俯瞰黄浦江,与世博会中国馆隔江而望。行至其中,仿若置身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由顶级设计公司与艺术大师共同操刀完成的细节被打磨得相当考究;登高处,于百年外滩之上,俯瞰黄埔江涛,极致美景尽收眼底。

  7000㎡上海市中心最大会所,1200㎡酒店级天幕泳池,近30米客厅面宽、24小时管家服务……顶级豪宅的排场由此彰显。为了最大化占有黄浦江岸,融创还不惜成本的采用德国全进口系统窗墙作为项目外墙,对于品质的偏执与追求让人啧啧不已,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居住生态链顶端之作。

  臻心之旅第二站是苏州桃花源。2016年,被美国CNN评为“全球最贵资产”第一名,2017年被评为“中国十大豪宅”之首,被誉为“东方国宝 全球孤品”,中外媒体的一致盛赞之下,桃花源到底是一座怎样的作品?将苏州园林的“形“与”神”一齐搬到项目中,成就了这一处中式园林别墅最高成就之作。

  苏州桃花源创新性地将中国古典园林建造于湖心半岛之上,将23万方湖景纳入苏州园林,一改古典园林自造“假山假水”之局限,采用苏州平江古城的规划理念,复刻北宋苏州古城规划,取萃古典园林之精华,集山水、街巷、田园、庭林、门厅礼制、园林意境于一座园林之内,南北景观主轴、东西水巷,涵四季院落组团、八座园林、十八大景点、二十五条街巷、两座中式会馆,一步一景,曲径通幽。

  园林山水间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由“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香山帮国匠手工打造,平均年龄50-60岁的香山帮内众多大师级传人出山,以1天只呈现1平米的工匠精神,打造园内精美的花街铺地。从精致细腻的金丝柚木构、挂落、美人靠,再到最原汁原味的传统小青瓦等古建“八大作”,均由大师制作完成,细微之处,皆是反复考量的上乘之作。

  漫步白墙瓦黛间,山水廊亭处,不禁令人感叹细节为何能够如此完美。正是这种对细节的极致考究,以及匠心的精工雕琢,造就融创苏州桃花源“居士高踪何处寻,居然城市有山林”的臻心居所。

  同样是历时3000年而城址不变的城市,苏州与长沙为何在文化、性格、建筑、人居等诸多方面截然迥异?在苏州打造出了堪称孤品国宝项目的融创,在长沙又将呈现怎样的作品?细细品鉴之后,一场汇聚了苏、长两地媒体精英的交流会就在现场开启。地产自媒体大咖苏绪七亲临现场,与从长沙远道而来的媒体同仁坐而论道,两城精英畅所欲言,交锋不断,更对融创未来在长沙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为这次品牌行在惊艳之外更添深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