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正荣府100-130㎡湖山高层全新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11 1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古“宅院府邸”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传统家文化的载体。带着对于传统居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正荣地产推出了旗难能可贵下“正荣府”产品系,以中魂西技匠心造府,希望通过现代技艺展现传统文化内核,引领城市新生活方式。

  作为行业的改善大师,正荣地产已经成功在全国九个城市推出十座正荣府,横跨不同区域,不仅在一线核心城市上海,在强二线城市天津、武汉、长沙、福州等都受到客户极大的欢迎,正荣府为其所到的每座城市筑就时代的宜居典范。每一座正荣府,从选址到项目规划,从建筑设计到人居的构筑,都是对城市精英客群的深刻理解与匠心定制。

  对于梅溪·正荣府而言更是如此。项目落定长沙中心区和战略发展区——国家级湘江新区重点片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坐拥梅溪湖南岸景观,环抱3000亩梅溪湖;直达桃花岭公园,私享4360亩苍翠绿野。1.5KM内,畅享梅溪湖节庆岛、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省歌舞剧院等高端配套,城市资源难能可贵。

  另一方面,梅溪·正荣府注重对社区规划的优中择优。27万方低密花园住区,容积率低至2.5,毗邻周南梅溪湖中学名校资源。社区自带2500㎡国际幼儿园,标配“正荣跑道”“正荣农场”“正荣书院”等,以全龄成长型住区为理念,配置完善的高端社区服务,容纳有内容的美好人生。

  府系标杆,稀缺复式。在产品方面,梅溪·正荣府,以“中魂西技”的匠筑理念打造梅溪湖稀缺复式高层,让古代的“府”于当代新生。双层空间设计,上下尺度延伸,四房朝南,开阔空间,建面约100-130㎡高层,4房2厅3卫、主卧大套间的宽境享受,匠心正荣,正是以这样的府系标杆之作,独步长沙。

  梅溪·正荣府,倾力打造全国性品牌新亚洲主义建筑范本。以国际大师规制,中轴对称布局,筑建现代典雅风格,从湖湘高端人士生活形态出发,匠心方寸之间,精致细节之里,无处不雕琢,无处不造艺,凝练出彰显人生成就的精工名宅,为时代中坚带来非凡品质的人居新体验。兼具梅溪湖、桃花岭湖山资源及周南梅溪湖中学名校资源,并融入长沙特色文化,以正荣府开启梅溪改善人居新纪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