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公积金更新贷款实施细则 完整版贷款文件看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7-11 10: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更好的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效应,近日,湖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湖南省直单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修订,并结合近两年楼市相关政策,就省直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更新。

  据湖南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部主任谢剑波介绍,省直公积金一直紧跟相关政策,对个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事项作出实时调整,此次《办法》的修订,是结合2015年5月至2017年5月期间出台的相关政策,将省直公积金贷款等更新内容进行统一编录,目的是方便广大市民更准确地了解相关贷款政策。

  《湖南省直单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文件如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