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房如何看配套,为什么交通配套是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12 13: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买房看配套这个特别重要,在配套各种因素中交通配套占据重要位置。如果房价再低但是交通不好不管是自住还是将来投资都会成为大问题,那么交通配套为什么是关键呢?

   交通配套多重要?

  1.交通塑造地段新价值

  如果买房自住不只要看价格,还要考虑诸多因素,交通是考虑的关键因素。年轻人买房一般可选择离工作地点较近的区域,交通便捷,方便青年们外出,更利于工作与生活。

  2.交通便利有利于投资

  可影响房价显著的因素是楼盘所在地段,而决定地段好坏的活跃的因素是交通配套状况。交通发达,不仅方便居民的生活,而且促进了沿线地段的开发,交通的升级重新塑造了该地段的新价值。

  选择交通配套需考虑什么?

  半小时以内生活圈较好。位置优越的住宅,通常具有下列特征:交通便捷。从住所到工作地点或常去的其他地点或市核心区,不超过可接受的时间并且有保障,并考虑将来可能的变化情况,如工作调动、上学、转学等,且外出购物等都能在周边满足,这样可大大节省青年们的生活时间,从而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更为重要的事情上。

  鑫远·玲珑地处长沙南城核心 — 省府板块,毗邻地铁1号线桂花坪站,随时随地快速到达,

  出行不“堵”心!同时,地铁1号线与2号线形成交汇,分分钟畅达全城!

  而且,鑫远·玲珑靠近城市主干道芙蓉路,连接城区大动脉,公交系统发达、线路众多,令你畅享城市便捷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