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集团驰援望城区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7-13 14: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新华联集团支持望城区灾后重建工作捐赠仪式举行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场洪水,牵动着社会各界对湖南的关注,包括一些成长于湖南的企业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7月6日,新华联集团向湖南洪水灾区捐赠1100万元爱心资金,并将其中500万元定向支援长沙市望城区。昨日,新华联集团支持望城区灾后重建工作捐赠仪式在望城区行政中心主楼会议室举行。

  历史罕见的洪水在今年夏天席卷三湘大地,严峻的抗洪抢险形势,使得不少企业和个人勇敢站出来。自6月26日起,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各级工作人员深入抗洪一线,自发成立抗洪救灾队伍,配合政府部门参与了铜官窑周边地区的抢险救援工作。

  除了派出员工亲身上阵参与抗洪抢险外,7月6日,新华联集团向湖南灾区捐款1100万元,其中集团捐款1000万元,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以个人名义捐款100万元。

  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洪水灾害破坏大、影响面广,各项灾情指标均超往年峰值,但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社会企业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目前已经取得抗洪救灾的阶段性胜利,接下来将转入灾后重建这项重点工作,并对新华联集团雪中送炭的举措表示感谢。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以及新华联集团高级助理总裁兼铜官窑项目董事长李建刚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