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利关于支持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政策的声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14 10: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6月29日,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三部门联合印发了《长沙市商品房销售价格明码标价监制操作规程》。我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为切实保证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严格贯彻相关文件精神,现经研究决策现作出决定:

  对已购买保利天禧项目、保利香槟国际项目商品房并委托我司提供精装修服务的业主,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自愿原则,选择是否解除其与我司签订的《委托装修合同》;凡选择解除《委托装修合同》的,我司将全额退还其已付委托装修相应款项。

  我司将继续秉承平等自愿、诚信经营等原则,为长沙市民提供合格的商品房,为长沙市房地产业的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声明。

  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