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美凯龙“开盘狂欢节”20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18 09: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22日,香江·红星美凯龙(家博中心)即将迎来“开盘狂欢节”,层高8.4米,38-88㎡红星神铺火爆开抢。自认筹九重礼推出以来,长沙家具建材老板和投资者络绎不绝,营销中心人气持续高涨。“开盘狂欢节”三大主题活动,狂欢3天,狂欢期间可赢百万豪礼。

  啤酒龙虾节,冰爽一“夏”

  酷暑难耐的盛夏,最冰爽的感觉是什么?是一口喝下冰啤的刺激爽快,是肥美鲜嫩小龙虾带来的那种忘乎所以的快乐,是和家人一起边吃边嗨的放松。要说长沙夏天的暑气,没有什么是小龙虾和啤酒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还有美女的热辣劲舞和万元奖品!

  7月20日开盘狂欢节第一波【啤酒龙虾节】火力全开,全面挑战你的味蕾和感官体验,带你畅想财富狂欢!

  激情烧烤趴,HIGH翻全城

  这个夏天,什么最让人热血沸腾?馋遍长沙吃货圈的,当然不止小龙虾,还有火辣辣的烧烤。火热烧烤搭配热带水果,摇滚乐队加上歌舞串烧,一场饱含诚意的夏日派对即将激情上演。同时,活动钜惠再次升级,华为mate 9 pro、华为watch 2等多重豪礼,狂送不停。

  7月21日,开盘狂欢节第二波【激情烧烤趴】惊艳来袭,舞动的舌尖狂欢盛宴,为你开启财富商机。

  财富狂欢夜,嗨赚不停

  精彩总要留在最后,这次“开盘狂欢节”的压轴大戏当然更是不能错过。

  7月22日,开盘狂欢节第三波【财富狂欢夜】,美食自然不能少,还有堪比国内一流水平的奇幻魔术精彩演绎,带来超级震撼的视听享受!而更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再次升级的豪礼抽奖活动。苹果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 9 pro、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惊喜连连的大奖,绝对让您拿到手软!

  各重利好加持,红星神铺火爆开抢

  当然,除了精彩活动和抽奖,更让人兴奋的是,香江·红星美凯龙(家博中心)的神铺终于可以开抢了!层高8.4米,38—88㎡红星神铺,铺铺临街,性价比超高。

  目前,全球百大品牌入驻,旺市不可挡;开福大道通车在即,五一商圈、火车站商圈瞬间直达,路网升级带动物流畅通,客流便利,香江·红星美凯龙(家博中心)迎来一波全新利好。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最激情的盛夏,最劲爆的钜惠,最IN的豪礼,最好的神铺,尽在开盘狂欢节。7月20-22日,香江·红星美凯龙(家博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财富热线:0731 8666 9999

  财富地址:湖南·长沙·北二环·开福大道与兴联路交汇处北100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