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城吾悦广场吉祥物出街 WOW和YES萌翻星沙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20 10: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整个星沙被两个可爱的小公仔所“攻占”,铺天盖地都是他们的身影。也许你有被他们的萌所撩到,但你们不知道的是,他们是新城吾悦广场的吉祥物,一个叫“WOW”,一个叫“YES”,代表着新城吾悦广场的精神与情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两个活泼可爱的小萌物。

新城吾悦广场吉祥物“WOW”

  WOW,热情的阳光快乐志愿者

  WOW,生日是6月19日,双子座,以黑为色彩基调,头上有白W字符。喜欢美食,吃什么颜色的东西,身体就会变成什么颜色。喜欢聊天、交友、阅读,擅长陪伴他人,愉悦人心。属于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的达观个性,对食物总怀揣着美好希望,偶尔有点儿一根筋,对家人朋友无比热情,非常乐于助人,是一个无拘无束、真性情、不造作、不迎合、不放纵的可爱宝宝,志向是想做一个快乐志愿者。

新城吾悦广场吉祥物“YES”

  YES,高冷的时尚潮流引领者

  YES,生日是6月19日,双子座,以白为色彩基调,头上有黑Y字符。他是个吃货,喜欢美食,喜欢购物,平时爱看时尚杂志,拥有非同一般的小资情调。特长是精准地分析潮流,进行美食搭配,是一个合格的时尚顾问。他性格很高冷,有些神秘,令人捉摸不透,遇事冷静理智,不冲动,喜欢追求“不寻常”,并以此激发内心的快乐,他拥有与众不同的时尚眼光,想成为一个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吾心所悦,享受更快乐的生活

  其实,从WOW和YES的身上,不难看出其携带了新城吾悦广场的“文化基因”。吾悦,即“我快乐”,新城吾悦广场与两个吉祥物一样,从一开始就是为快乐而生。每一座吾悦广场都与新城“吾悦系”产品基因一脉相承,能真正为人们带来愉悦的休闲体验和消费方式,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更加快乐。这是WOW和YES诞生的初衷,也是新城品牌希望为人们生活的改变所贡献的力量,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拥有更愉悦的心情,享受更快乐的生活,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

  长沙新城吾悦广场“为星沙骄傲而来”品牌发布盛典,将于7月22日晚19:00于韦尔斯利酒店3楼国际厅盛大启幕,欢迎莅临赏鉴,共襄盛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