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万科童梦嘉年华Ⅱ火热举行中 3万市民欢度夏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7-20 12: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市雨花区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二季正在精彩进行中。

四大主题园区带来多种童趣体验,让一家老小共度快乐时光。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赵子梵)7月6日-7月23日期间的每个周六与周日,在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2017万科童梦嘉年华第二季正在精彩进行中,截至16日,活动已经吸引了3万长沙市民家庭参与,一家老小共度欢乐周末。

  去年,也是在万科魅力之城,童梦嘉年华第一季正式面世,集合了美食、游戏、表演、互动等诸多元素,占地6000㎡,总计迎来了3万市民的光临。

  据主办方介绍,童梦嘉年华第二季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设立了“游戏王国”“积木王国”“owala(奇异)王国”和“珍奇王国”四大主题园区,孩子们可以在旋转木马、太空飞椅、积木海洋球恣意撒欢,可以和“神兽”羊驼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在owala的导师们带领下自动手体验科技的乐趣。新潮运动,美食长街、童梦集市、全景舞台,80多个童趣体验,让一家老小都能度过快乐时光。

  目前活动时间虽然才过半,参与人数已经超越去年,足见童梦嘉年华的受欢迎程度。

  2017万科童梦嘉年华将于7月22日-23日在万科魅力之城迎来最后一场,想要来参加的市民朋友,请通过三种方式领票:1、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万科订阅号”领取门票;2、凭借此新闻截图,去现场直接领取门票。3、万科任意在售项目售楼部都可领票。

参与“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 赢取现金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