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公益助力匠心活动 携手盈峰翠邸“礼”遇每一个平凡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7-21 15: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公益助力匠心精神传递。

湖南伊滋国际创始人秦晓杰致公益助力匠心精神传递。

克尔瑞长沙机构总经理刘佰忠公益助力匠心精神传递。

长沙收藏网总编辑乐兵公益助力匠心精神传递。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骄阳如火的七月,整个城市的温度向上腾升,致敬湖湘匠心系列活动也“热”闹开场。7月17日起,红网携手盈峰翠邸面向长沙全城,寻找那些坚守在平凡岗位,却又匠心独具的普通人,为他们送去定制礼品。还有10位行业大咖助力传递匠心精神,通过他们的口述分享关于匠人匠心的故事。

  盈峰翠邸发起“致匠心的你”正能量传递活动

  匠心,并不局限于传统的手工行业,坚守、执着、细致、追求完美等特质,都是构成匠心的一部分。在这座城市,在每个人身边,肯定也有一群人,他们或身居高位,或默默耕耘,却坚持秉承着匠心与初心,为这个城市的美好,去奉献青春与激情。

  这个夏天,盈峰翠邸联合红网,面向全城寻找到那些让人动容的匠心人物,并送上一份手作礼品,以此向每一位身怀匠心的人致敬。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媒体、行业大咖、公众人物的助力支持,他们也积极地参与到匠心精神的社会正能量传递活动中来,并分享了他们对匠心的独到理解。

  艺术需要传承,匠心精神同样需要传递。早前,盈峰翠邸协办长沙第二届“金手指”传人评选活动,举办致敬湖湘匠心“长沙文创金手指”传人手作展,盈峰翠邸一直致力于宣传以及传承传统文化,并以一个企业的角色来倡导“匠心精神”,呼吁匠心回归。现在,盈峰翠邸发起“致匠心的你”社会正能量传递活动,也欢迎你来参与,守护独属于这个城市的人文内涵。

  十位大咖助力匠心活动 口述匠人匠心故事

  致敬湖湘匠心系列活动推出后,收获了较大关注,部分行业大咖公益助力,他们或是媒体大咖,或是资深房地产专家,抑或是新兴的漫画家以及自媒体创业者,通过他们的口述,去为一些极具匠心故事的匠人们发声。

  匠心之于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理解,一些人身体力行地将匠心精神融入到事业当中,亦是对这个城市的守护。长沙收藏网总编辑乐兵,早在1995年就开始收藏有关城市文化的东西,后来又扩展到整个城市的老照片、老物件等收藏,直到现在。在乐兵看来,成就匠心就是要有所坚持,除此之外,更需要创新,于是乐兵将他的收藏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去推广传播,让更多的人对这个城市的过去有更为清晰的了解。

  参与此次匠心助力的大咖还有很多,如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漫画家李晟、玎玎星推荐等,他们也将在之后致敬湖湘匠心系列活动中陆续发声。

致敬湖湘匠心活动,是为感谢每一位为这个城市美好而奋斗的人,可扫描二维码,上传你或身边的匠心故事,一起参与传递匠心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