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拍房也可以线上贷款了 额度最高超亿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7-24 0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杭州市民关注阿里旗下的司法拍卖房产,线上购买法拍房贷款难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不过,这一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解决。

  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的杭州区域司法拍卖房产均已经可以支持贷款。消费者线上拍卖的房源成交后,即可在线“一键申请”贷款,最高贷款额度超亿元。

  从贷款程序看,阿里旗下拍卖平台上的线上贷款服务,相比传统的司法拍卖贷款申请更简单快捷,竞买人只需在拍品页“一键申请贷款”,银行1天内快速预审,线下复审面签只需跑一次,贷款流程可在线实时查看。此外,完成线上贷款,用户除了享受银行利率优惠,银行与服务机构更会全程陪同办理房产的解封、过户和抵押。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司法拍卖房产的贷款不同于普通房贷,但拍卖贷款计入购房者的贷款记录。也就是说,在杭州,司法拍卖房虽然不限购,但仍需遵循杭州市限贷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